九鱼🐟

打烊找思路中…
找被封的文+1946682276(QQ)
chenqi20200904(微信)

诱饵(二)

突然发现很长时间没更新了,今天就给大家更新一下

虞书欣   刘雨昕

occ警告

唯粉勿入








正文




“虞小姐怎么处理?”

“我不是刚好缺一个秘书吗?让她来。”

“好的刘总,我马上办。”






“虞小姐,您醒了吗?”仆人在外面敲门

虞书欣翻了个身,在床上坐了起来,挠了挠乱蓬蓬的头发,努力的回想昨晚的事。

“看来她也并没有那么难接触啊,封建迷信害死人。”虞书欣在心里感叹。

“虞小姐,您还没醒吗?”仆人的敲门声扰乱了虞书欣的思绪。

“我醒了,进来吧”



“虞小姐,这是刘总给您准备的衣服,她让您赶快下楼吃早饭,一会还要去公司。”仆人毕恭毕敬地说。

虞书欣看了看那套衣服,还有衣服上的工作牌,明白了刘雨昕的用意。工作牌上写着她的工作  私人秘书

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







虞书欣收拾好下楼,刘雨昕早已在楼下等候她。桌子上摆着丰盛的早餐。

“醒了?吃早餐吧,吃完还有工作要处理。”刘雨昕用眼神示意虞书欣坐下吃早饭。

两人就这样默不作声的吃完了早餐。






一向是要让司机开车的刘雨昕,今天却给司机放了一天假,哦,不,不止今天一天







刘雨昕开着她的红色法拉利,停在了虞书欣旁边,落下车窗,示意虞书欣上车,虞书欣正准备拉开后面的车门,刘雨昕却对虞书欣说 “坐副驾”

虞书欣也没有拒绝,乖乖的坐上了副驾驶。当然,一路上她们俩也没说其他的话。








公司

刘雨昕走在前面,虞书欣乖乖的跟在后面,迎面走来一个女人,身穿一件工作风的制服,胸前的纽扣却故意解开了几颗,漏出若隐若现的沟。“来者不善…”虞书欣心想。

果然

“刘总,你的文件”女人甜甜的笑着。

“额…给我吧。”虞书欣上前,接过女人递来的文件。

女人显然因为有人破坏了她的好事而生气,她瞟了一眼虞书欣,可怜巴巴的对刘雨昕说

“她是谁啊?”

“你好,我是刘总的私人秘书,虞书欣。”虞书欣对她露出了职业假笑。

“你好,我是薇薇安”

“薇薇安?”虞书欣猜到了这个女人的背景

薇薇安,原名夏薇,夏家的千金

“没想到夏家的千金甘愿到刘氏来做一个小职员,真不错啊,这个女人对刘雨昕还真的是掏心掏肺啊,我可不能让她坏了我的计划。”虞书欣心想。




“刘总,你还没吃早饭吧?走吧,我请你去吃早饭。”薇薇安挽着刘雨昕的胳膊,亲昵的说。刘雨昕刚准备发作,不料虞书欣一把将薇薇安的手拽下来,挡在刘雨昕前面说

“不好意思了,薇薇安小姐,刘总还有要事处理,失陪了。”说完就拉着刘雨昕离开了。

只留下薇薇安一个人在原地。





刘雨昕将虞书欣拽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把她逼到墙角

“虞秘书,咱们有什么要事处理啊?”刘雨昕充满磁性的声音在虞书欣耳边响起,虞书欣耳朵红了。

“我这还不是为了帮你?”

刘雨昕靠的越来越近,两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

“那我不得好好谢谢你”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