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鱼🐟

打烊找思路中…
找被封的文+1946682276(QQ)
chenqi20200904(微信)

刘意鱼🐟(五)

欣昕相印

内含多个CP

万有寅力    冰棠雪梨      凡柯     都会写到的

occ警告













正文开始










经历了那么长时间,孔雪儿与赵小棠终于修成正果。恭喜!!!!

这段时间大家都暂时在忙,林凡陆柯燃出国旅游,美名其曰:提前度蜜月

孔雪儿赵小棠也开始提早筹备婚礼了,两人下个月底就要结婚了。






商场门口

“喂,刘老师,我跟你女儿在这里等你等的都快化了,你怎么还没到?”虞书欣牵着小鱼在商场门口给刘雨昕打电话。

“好啦,我看到你们了。”刘雨昕温柔的说。

没几分钟,刘雨昕就开车到了商场门口。虞书欣抱着小鱼上车,随即给谢可寅发消息

欣   可寅我们已经在路上了,马上就到,小鱼挺想萤萤宝贝的。


寅  萤萤刚刚还跟我念叨小鱼宝贝呢,你们快点叭,我和乃万在家等你们哦!


欣  OKOK,我们马上到!





“小公主,少玩点手机哦”刘雨昕单身打方向盘,另一只手摸了摸虞书欣的头。

“知道啦,宝贝。”虞书欣可爱的做了个鬼脸。


“妈妈,我跟你说,我们幼儿园的老师说她是你们两个的cp粉。”坐在后排安全座椅上喝着AD钙奶的小鱼说。


“是嘛?”虞书欣摸了摸小鱼的肉肉的脸蛋。


“对啊,她说她从在青春有你2时就开始磕你们了,没想到你们居然真的在一起了,她还说,当时你俩结婚时她哭的稀里哗啦的”小鱼又接着说“我们学校的好多老师都是你们的粉丝!”




“真的?看来妈妈还挺受欢迎的”刘雨昕宠溺的看了一眼虞书欣。








谢可寅乃万家





她们到的时候,谢可寅乃万一家早已在门外等候



“萤萤姐姐!”小鱼刚下车就奔向了谢乃寅


(谢乃寅     今年四岁     天蝎座   小名萤萤)




“谢虎子!乃万!”虞书欣也激动的扑向两人。

“好久不见啊,最近过得怎么样。”刘雨昕风平浪静,淡淡的微笑挂在脸上。

“害,你们两个,终于舍得来看我了?”乃万假装生气。

“奶万不要生气昂!”虞书欣抱住乃万。




“萤萤,祝你生日快乐!”虞书欣掏出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,里面是一个手链,手链上有一个字母x,字母中间镶着一颗紫色的钻石,看着可能有些简单,但是很有创意,价格的话——香奈儿联名定制款

“谢谢欣欣阿姨!”萤萤甜甜的笑着。

“真乖”刘雨昕笑着摸了摸萤萤的头。




“小鱼宝贝,过来,让干妈抱抱。”乃万冲小鱼招手。

小鱼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,一下子冲进了乃万怀里。

“干妈!”小鱼仰起头,甜甜的喊了一句。

“这孩子,也太可爱了!”乃万揉了揉小鱼的脸。

“小鱼宝贝,要不你就留在干妈家里叭?”谢可寅摸了摸小鱼的脑袋。

“真的可以吗?”小鱼双眼放光,看向了虞书欣和刘雨昕。



“你要是真的想在你干妈家里住的话就住叭”刘雨昕笑着对小鱼说。

“太棒了!我要让小鱼住在我的房间里!”萤萤高兴的说。

“行,你们开心就好!”双方家长异口同声的说。







当天热搜

今日在商场门口拍到双xin夫妇甜蜜日常,两人甜蜜牵手,小鱼乖巧可爱







晚上



“没有小鱼,咱俩终于可以过几天属于我们的生活了”虞书欣靠在刘雨昕肩上说。

“是啊,我的小公主”刘雨昕揽着虞书欣说。

“那我们是看电影呢?还是出去约会?”虞书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刘雨昕。

“选不过来,那就都来一遍叭”刘雨昕宠溺的摸着这个还像小孩子的欣欣子的头。

“耶,明天我们去游乐园!!!!”

“行,你说什么都行。”





第二日

刘雨昕朋友圈更新

配文:遇到可爱的人,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。街道也好,晚风也罢,都很甜。






记者:所以你为什么会娶虞书欣?

刘雨昕低头笑了一下,看着镜头,温柔的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是她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